我院研究生在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暨2012年研究生迎新晚会演出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2-12-21浏览次数:527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暨2012年研究生迎新晚会于1218日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校领导、各院领导和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观看了晚会。我院郑耀星院长百忙中也前往参加晚会,为我院参演戏曲串烧《最炫梨园风》的研究生们加油。

本次晚会上,各个学院研究生参演的节目异彩纷呈、竞争激烈。音乐学院的美声连唱尽显音乐素养,美术学院的时装秀个性张扬,体育学院的啦啦操动感活力;我院的《最炫梨园风》凭借专业的扮相、清脆的嗓音,表演一开始就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生动的脸谱、充满气势的造型,得到评委们的肯定和好评。最终,我院研究生精彩的表演脱颖而出位列第四,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演的节目以赵荣、潘妹莺、孙向裕、代伟学为主唱,毛媛媛、欧翠、胡丽艳、黄红迷、马建峰、李淑燕配合表演,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协作,不畏辛劳的集体凝聚力量和拼搏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淑燕 张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