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耀星教授和储德平老师分别当选为福建省旅游协会文化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和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1-05-19浏览次数:716

 

514,福建省旅游协会主办、集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福建海峡旅游学院协办的“福建省旅游协会文化与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2011海峡旅游教育论坛”在集美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福建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李毅强,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旅游学科组组长马勇教授,厦门市旅游局党组书记林世超,福建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鹭英,福州西湖大酒店邹子平总经理,集美大学副校长关瑞章教授,福建省旅游协会文化与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任会长、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郑向敏教授,以及来自全省32个旅游院校的院长、系主任、骨干教师等90多名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鹭英秘书长主持。

对第一届福建省旅游协会文化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作工作总结,以及选举第二届工作班子,是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之一。经过换届选举,我院当选为福建省旅游协会文化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郑耀星教授和储德平老师分别当选为会长和秘书长。

 

李鹭英秘书长主持换届大会

 

 

九十多位会员参会

 

 

参会代表合影

 

(吴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