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2015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291

      830日上午,我院20142015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在旅游楼四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与11级辅导员李文祥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张虎副书记首先向全体学员们详细讲述了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的性质意义以及相关纪律要求,强调了学生干部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要有准确的定位,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同时他指出,新学期我院大二学生将承担主要的学生工作,这就更要求学生干部要掌握正确的工作方法,完成自己应尽的职责,确保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有助于让学生干部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和提高自身素质,同时也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记者团 颜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