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子对话牛津学霸——----记我学院举办“我的求学经历与职业发展”的论坛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326

6月6日下午,来自启德教育的林巍洋老师与杨芳老师应邀赴旅游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作“清华学子对话牛津学霸——我的求学经历与职业发展”的论坛讲座。此次讲座为我院团委举办的大学生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人在旅途,梦回传奇”经验分享会,我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与我院12级、13级同学共同听取了本次讲座。

论坛上来自香港中文大学传播学硕士、牛津大学MBA、留学兔子创办人的林巍洋老师,曾就职于香港阳光卫视、《亚洲周刊》等知名媒体,深谙精英留学生的职场规划之道。在来自毕业于清华大学MBA的杨芳老师主持开场后,林巍洋老师为同学们作了一场以《用光阴改变生命的宽度》为题的精彩讲座,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她自身的求学经历,述说了从本科的国内重点大学到走向世界高等学府牛津大学读研的心路历程,同时也为同学们剖析了留学顶尖名校的录取准则,她的精彩演说打动着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也以热烈掌声表示对林老师的钦佩之情。最后,杨芳老师对留学机构做了相关介绍,鼓励同学们出国深造留学,也为本次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留学深造,同时也使得同学们明白在人生旅途中,只要通过勤奋、努力,坚持不懈地去实现梦想,一样可以活出自己的传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