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院运会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252

5月28日下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总结会,张虎副书记作了主题发言,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两委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张虎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举办任何一场活动,首先要明确举办活动的目的。我们举办院运动会,一方面是要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凝聚班级力量;另一方面也是为校运会选拔和储备运动人才。他指出,相对来讲本次运动会比较成功,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进行的完整有序,达到了凝聚人心、奋勇拼搏、发掘人才的目的。但是总结会的主要目的是发现不足,提高认识,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张虎副书记从本次运动会秩序册的制定、运动会的通知、赛场的组织、开幕式的细节、宣传报道的严谨性、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本次总结会使两委学生干部充分意识到各自工作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与目标。

(记者团/吴灵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