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创造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331

5月11日,我院2011级旅游管理、会展策划、酒店管理三个团支部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和校党委黄汉升书记五四青年节祝辞精神的活动。

同学们与联系支部的学院领导一起重温了“五四”历史,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考察录像,交流了各自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们成长;作为青年学生要不图虚名、不务虚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夯实人生进步的台阶;既要敢于放飞梦想,更要善于实现梦想,一步一个脚印,用实干托举美的梦想;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活动是学院为弘扬五四精神,落实领导进班级制度,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激发师生爱国热情,让青春在追梦中绽放光彩而开展的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