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校首届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4-27浏览次数:470

      4月27日下午,由我校学工处主办、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旗山校区榕苑花香园三楼毕业生供需见面中心举行。经过预赛,全校共有15位同学进入决赛。我院2012级酒店管理班黄楠婧、休闲游憩与管理班江雨欣、会展策划与管理班苏伟锋三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校学工处张爱民副部长、张立老师以及各企业HR担任现场评委。

决赛按抽签顺序每五人分成三小组,包括个人风采展示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我院三位同学分别被分在第二、第三小组。率先出场的江雨欣同学通过一段富含蕴意的茶艺表演,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学科特色。同在第三组的苏伟锋和黄楠婧两位同学表现同样精彩,苏伟锋同学通过导游讲解的方式,带领现场的师生们再一次领略了师大的美丽风采,同时也表达了他对旅游景区或展馆的讲解员这一职位的渴望。黄楠婧同学在风采展示中给大家带来的则是一段礼仪展示,得体大方的表演让大家大饱眼福。在无领导小组讨论中,三位同学积极发言,展示了自己的良好口才和大局观。最终,通过紧张激烈的决赛,苏伟锋同学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江雨欣、黄楠婧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我校举办职场精英挑战赛旨在为更好地培养我校学生的求职能力与求职技能,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生通过参加比赛,既增加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又对未来的职场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找到了今后学习的方向。

                                             (供稿/记者团 罗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