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290

     1218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志清教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主持,学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和副主任林其东教授以及部分师生听取了报告。

赵志清教授简要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后,3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指出目前中国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分析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决定的五大亮点;并指出此次改革是对社会全方面的改革,比之前任何一次改革都要彻底、艰难,更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对国家的大政方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兰玉清书记对报告会做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要关注时事,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自身的学习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记者团 吴灵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