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共绘酒店梦,环保给力赤子心——记我院2012级酒店管理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6浏览次数:347

    1113日下午,我院2012级旅本酒店管理班团支部在肖新霓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以“青春共绘酒店梦,环保给力赤子心”为主题展开团日活动。  

酒店人资部招聘专员Neil先生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西餐厅、中餐厅(采悦轩)、日式餐厅(MIYABI)、酒店大堂、多功能厅、宴会厅、客房等部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Neil先生的讲解与分享,并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针对酒店客房客房床单、地毯等物品的环保清洁与处理,餐饮部一次性用品的利用以及如何避免客人用餐浪费等现象的出现向Neil先生咨询。参观完各部门后,全体成员回到多功能厅参加由酒店高层主持的座谈会。会议过程中,酒店人员与支部成员分享了其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喜来登酒店的特色文化等,同学们踊跃发言,与领导们面对面交流,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一方面使同学们切身了解和感受了酒店管理这个行业;另一方面,与酒店就“环保”理念方面开展合作,互相交流,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思想理念。

(供稿 2012级旅本酒店管理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