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校2011-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总结会上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3-09-26浏览次数:208

     会议于923日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召开。校领导罗萤、王建南、许歌平、汪文顶、李敏、许明、凌启淡、王长平,校长助理郭警修,福清分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校文明委委员,机关各部处、室、馆、中心、集团、医院、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分党委(党总支)秘书、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离休党总支、关工委、退休协会、老年大学负责人,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全体辅导员,受表彰对象,文明宿舍舍长,师生代表近500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主持。

会上,校党委罗萤书记简要回顾了我校近两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成效,并就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考评和新一届省级文明学校初评工作作了动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着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层次和水平;二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任务分工,对照新的考评指标体系,制定切实可行的迎评方案,要把握节点、抓住重点、提升亮点,加强督促检查,形成工作合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1201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今年5月份道德讲堂建设活动获奖单位。我院学生宿舍李苑1号楼获评校20112012年度文明楼;李苑1#525、李苑1#424、李苑1#502、李苑1#314获评校20112012年度文明宿舍;李文祥老师、陈莉莉(2011级)、蔡丹婷(2010级)获评校20112012年度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我院在道德讲堂建设活动中成绩突出,获特别奖,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