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体育节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361

 

53日上午,我院第四届体育节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体育场拉开帷幕。院长郑耀星教授、学院党委兰玉清书记、张虎副书记、副院长骆培聪教授、院长助理储德平老师、学院两办负责人、部分系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主持。

本届院运会共有1112级的12个班级、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班级通过精彩纷呈的入场式表演,向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在集体奔小康、螃蟹夹西瓜、跳绳、拔河等群体项目中,同学们体现出了强烈的拼搏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田赛和径赛的各项竞技中,运动员们秉承奥林匹克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尽情挥洒青春的豪情,从激烈的百米赛跑、到考验意志的1500米长跑;从潇洒的跳高,到奋力一跃的跳远,无不展现旅游学子的风采。志愿者们默默的奉献、裁判员尽心尽责的服务都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运动会期间同学们的奋力拼搏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新一代旅游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最后,经过激烈争夺,12级闽台酒店管理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11级旅本酒店管理班等6个班级获得最佳组织奖,曾逸凯颜敏瑜12位同学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对全体学生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每个同学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的一次大考验。本届院运会虽已闭幕,但看到同学们的积极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旅游学子将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拼搏进取,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