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凝聚青春正能量”——记我院五四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2浏览次数:603

3月31日晚,旅游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 凝聚青春正能量”五四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

评比活动于晚上六点半拉开帷幕,共有13个团支部参加现场评比。比赛分为两轮,各支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出各支部的活动风采。在第一轮计时四分钟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中,有的支部现场展示专业技能;有的支部辅以朗诵的形式;有的支部制作了精彩的的活动视频。在第二轮的主题策划演讲中,各支部从立项目的、优势分析、活动内容等多个方面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在本学期将要举办的团支部立项活动策划。活动现场氛十分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个环节的累积得分,学院10级旅本2班团支部获得了一等奖。通过此次评比,各团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工作的方向,并更好的体悟到了如何使团支部成为积极向上、凝聚人心的集体。

                                        (旅游学院记者团  胡玉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