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0级实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583

我院学术部于330日晚上7点在知明2-101举行了10级实习经验交流会。10级实习归来的倪东明、胡玉冰、叶秀等8位学长学姐到场给11级、12级同学讲述了他们的实习经历。

这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一是观看了与酒店工作相关的视频,分析酒店服务人员应有的工作态度。二是聆听学长学姐们讲述他们的实习经历,从部门选择到工作范畴再到工作酬劳等,他们都做出了详尽的说明。低年级的同学们为学长学姐的精彩实习经历和丰硕实习成果送上了阵阵掌声。三是互动环节,在这个环节中,1112级同学可以就实习方向、内容等问出自己的疑问,再由10级的学长学姐们答疑。在你来我往的互动中,交流会的气氛达到的高潮,学长学姐面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疑问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通过此次交流和互动,低年级还未参加实习的同学清楚了在校期间需要提升自己哪些方面的能力和素质,对自己的专业发展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为重要的是,坚定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自己专业所长,做一个出色的旅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