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为自己代言——记我院三七女生节晚会

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604

 

3月7日,我校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如期到来。当日晚7时整,由我院学生会组织、女生部负责的女生节庆祝晚会在旅游学院四楼举办,场面温馨特色,别出心裁。

主持人由来自12级的四名同学担任,在台上他们妙语连珠,趣味横生,充分展现了大一学生的活力和胆色。

首先由来自12级闽台休闲游憩与管理班的“新鲜人”林宴如同学以一首深情的《如果没有你》开场,将观众的情绪迅速带入到晚会状态。接着12级闽台酒馆班的林嘉俊为大家演唱了充满地方风情的闽南语歌曲,引起台下不少闽南地区的同学同唱。同样是12级酒店管理的李雄雄,则用他一贯靓丽的歌喉演绎了五月天的经典歌曲,瞬间将晚会推至高潮。另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院还邀请了数计学院的同学为大家献上令人拍案叫绝的魔术表演,增添了晚会的多元性和趣味性。

    到了别开生面的游戏环节,“你比我来猜”、“我与别人不一样”等游戏让观众跃跃欲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嬉闹之余的感动来自于游戏的奖品-------星球杯,在场女生纷纷表示这是属于童年的记忆,声称对这样贴心的惊喜很珍惜。

   环肥燕瘦。俏皮或冷艳,迷糊或精怪。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精彩。3月7日女生节,每个学生都可以大胆的说一声:“我是女生,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