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学生党支部探访关工委陈逢珍教授

发布时间:2013-01-10浏览次数:708

元旦佳节,学院学生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林美玲、吴艳全、沈拓超同志前往师大仓山校区慰问了为我院教学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党员陈逢珍老师,并为陈老师带去了礼品,送上了新年祝福。

同学们一到陈老师的家,便受到了热情的招待。陈老师又是切水果,又是拿饼干,陈老师的爱人更是为大家悉心准备了最具福州特色的鱼丸汤,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接下来的交谈中,陈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优秀学生为例子,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事情。而且除了人生的长远规划,还要为自己定下阶段性的目标,并努力去实现它。作为一位资深的老教师,陈老师丰厚的知识涵养和优雅的谈吐深深地吸引着大家。最后,陈老师还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当中,都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凡事要以集体利益为重,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结束了这次探访。陈老师不断叮嘱大家,有空一定要常去,大家也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了陈老师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