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师大 青春旅院 我院12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1061

       

   128日晚,由旅游学院团委、学生委员会联合举办的12级迎新晚会在青春剧场拉开帷幕。院党委兰玉清书记、院长郑耀星教授、党委张虎副书记、副院长骆培聪教授、院长助理储德平老师、工会主席林绍华老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以及系主任、年级辅导员、其他学院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晚会。

 院长郑耀星发表讲话

 晚会正式开始前,院长郑耀星教授在台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12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

 

 

 晚会以百年师大,青春旅院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历史篇中,动听的歌曲、曼妙的舞姿,学弟学妹的青春、学长学姐的沉稳、关工委老师的慈爱一一展现。舞台上,几代人共同演绎了流金岁月从来佳茗似佳人,《剑雨柔情》中,茶艺、舞剑的表演相得益彰、刚柔并济,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的特色;悠远流长的二胡古筝表演《烟花易冷》、铿锵有力的戏剧说唱《最炫梨园风》,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古典与国粹的魅力。 第二篇章为青春篇,爵士舞蹈《po-ping》的动感、手语表演《仰望星空》的温馨,展现出靓丽的青春华尔兹。《我的大学时光》更是由12级辅导员黄剑和同学们一起本色演出,引来现场一片沸腾。第三篇章为未来篇,豪放的《爵士style》、柔情的《江南雨》,神幻的《飞天》,一支支风格不同的舞蹈让观众目不暇接。音乐剧《剩女时代》紧贴时代气息,同学们诙谐幽默的表演更是带给了观众们欢乐与感动。最后,在欢快的合唱声中迎新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百年师大,青春旅院”,正是因为福建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深厚底蕴,为年轻的旅游学院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发展平台,让我们看到了明天的希望。青春是一首最美的歌,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旅游学院明天一定更美好!

                                    (旅游学院记者团供稿/12级陈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