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的火炬”讲座】 校友陈宗冰:一个职业酒店经理人的大航海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551

5月25日下午,由我院酒店管理酒店与时尚管理教研室主办,酒店管理2016级班委、团支部承办的酒店家论坛“学长的火炬”系列讲座第五期在知明2-101教室举行。我院2008届校友、澳大利亚悉尼四季酒店收益经理陈宗冰作了《一个职业酒店经理人的大航海》的主题讲座。我院校友、泉州万达文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郭丽文、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市场部经理郑月娥,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酒店管理全体教师及2016级2017级同学聆听讲座

陈宗冰结合自己在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杭州安缦度假村、美国达拉斯四季酒店的运营与筹备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从业十年的感悟。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学会独立思考、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成为酒店职业经理人需要的品质和心态。

“学长的火炬”作为我院酒店管理系“酒店家论坛”的项目之一,通过邀请历届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他们在酒店管理成长道路上的感悟,为同学们在酒店管理的理论与实践之间搭建一座桥梁,树立源于身边的榜样,使“学长的火炬”持续传递。

2016级酒店班委团支部)

黄志斌副书记为陈宗冰颁发论坛主讲嘉宾证书

陈宗冰讲座  

互动提问环节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