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旺班”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20

    525日晚,“龙旺班”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在我院五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龙旺集团董事长助理薛常明博士、龙旺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李梁裔总监、我院党委书记叶萍、副院长骆培聪教授、党委副书记黄志斌、校内外导师以及“龙旺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我院吴小强、袁静两位同学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叶萍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祝贺全体入选“龙旺班”的同学,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提升自我专业技能,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合作与互助中共同成长。龙旺集团董事长助理薛常明博士希望在全新的合作模式下,学员与学校、企业能够协调互利,使校企合作取得实效。随后,为“龙旺班”校内外导师颁发聘书,为“龙旺班”学员颁发录取通知书,导师为学员发放龙旺纪念本和纪念笔。

 我院“龙旺班”作为新型的校企合作模式,教学采用“三元制”导师制,从学校、企业、校外挑选优秀导师进行现场授课和指导,对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共同培育高端创新应用型人才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旅游学院  熊琳英  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