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观光学院系主任陈柏苍副教授等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438

         318-19日,台湾铭传大学观光学院餐旅管理学系主任陈柏苍副教授等莅临我院与酒店系老师进行交流。双方就闽台合作项目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开展方式及在台实践教学的成果和专研项目情况进行交流,讨论了两地实践教学的方法和教学理念。

    来访期间,陈柏苍主任为2015级闽台班同学作了“卓越的铭传生活”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骆培聪教授主持讲座。陈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台湾铭传大学餐旅管理、时尚管理高等教育先进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理念,以及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较为成熟的办学体系和丰富的办学经验。特别在铭传大学的教师教学层面、课程设置层面、学生学习层面和国际化教育等四个层面给学生做了详尽的介绍。还针对当前酒店业发展形势,鼓励同学们考取酒店管理专业对口的相关国际证书,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有关国际证书的用途、考取途径和益处,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更高的目标,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从业前景的信心。

    往届赴台学习的学生代表还就闽台合作项目同学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交流。酒店系游上主任对本次交流作了总结,希望双方继续紧密交流促进发展,锐意创新。

  

                                             (子楠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