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0级闽台班导游实践课堂开课

发布时间:2011-01-17浏览次数:627

 

  

1月7日下午,学院2010级闽台班导游实践课堂正式开课。学院聘请了福建省教育厅中职旅游专业双师型教师、厦门建发国旅福州分社导游培训部讲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晋安校区旅游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黄刚辉老师,全国十佳导游福州市金牌导游、首批国家旅游局导师资源储备教师、福州市南国风旅行社郑宪总经理,全国百佳导游、福建省十佳导游、福建省旅游公司金牌导游陈弘浩女士作为学院实践课程的指导教师,郑耀星副院长在开课的出征仪式上为三位教师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福州市十佳导游员、学院2007级研究生李文祥同学参与了本次实践课程的教学,学院老师以及10级闽台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课的出征仪式。

  

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师生们一起登车考察了福州海峡会展中心、鼓山大桥、南北江滨公园(望龙台、缤纷园)等景区,沿途观摩了老师们的随车讲解,集中听取了南北江滨公园的详细情况介绍,领略了福州江滨公园的美景。导游实践课堂是学院“名导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对于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增强对导游业务的感性认知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今后,学院还将组织同学们游览海西各大著名旅游景点,学习旅游知识,感受海西旅游区的博大精深和多姿多彩的旅游文化,加深对导游行业的认识,增强专业素质。

                                                                 (贾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