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750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立项工作的通知》(师大教〔2015〕10号)工作安排,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5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项目的申报、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推荐共有165个项目获立项资助。

其中,我院获6项资助,分别是张琳同学的课题《基于沙发客的大学生交换旅游研究——以福州大学城为例》(指导教师:甘萌雨);郑淑堃同学的课题《软木画非遗传承保护与旅游开发》(指导教师:林绍华);连晓晴同学的课题《闽台同名村镇文化遗产资源调查及其旅游利用研究》(指导教师:储德平、林宝民);林婷同学的课题《破窗理论与游客行为的研究》(指导教师:郑雅频);周晓玲同学的课题《自贸区背景下福州会展业“请进来与走出去”研究》(指导教师:姜倩);邬婕慧同学的课题《福建自贸区背景下平潭国际旅游岛的顶层设计与政策建议》(指导教师:郑文娟);

    我院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类)项目名单,李一鸣同学的课题《必易网旅游服务公司》(指导老师:骆培聪);
   
同时,我院申报的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类)部分课题顺利结题。省级课题:李文衡同学的《台湾旅游景区影视资讯对游客行销研究》,邱佳佳同学的《对旅行类App自主选择旅行线路功能缺失的研究》;校级课题: 潘巧梅同学的《旅游业促进城镇化发展初探-以福州市永泰县为例》,卓金香同学的《退伍军人旅游的市场的调研及旅游线路的设计》,杨丽萍同学的《平潭岛旅游开发生态风险管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