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建旅游(会展方向)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3-12-16浏览次数:486

 

 1212日,我院郑耀星院长、会展管理系主任姜倩老师等一行前往福州软件园,参加了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为我院2011级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方向)学生举办的专业实习欢送会,并举行了我院与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建会展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

 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经商务部批准赋予出国展览经营权的专业展览公司。展览业务包括主办、承办、合作举办各类大型国内外展览会和组织企业出国展览和考察。现有一个自办展--中国(福州)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该展会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4000个国际标准摊位;是目前福建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家居建材展。根据福建省区域和企业评价中心发布“2012年度福建省第三产业300强企业评价结果”,在全省商贸服务产业排名第三,也成为福建省最大会展公司。同时,20137月,中国贸促会在全国出国经贸展览会议上评定组展规模在全国排名第三。

在授牌仪式上,陈丹锋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我院11级会展方向学生在专业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并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郑院长则对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为我院会展方向的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平台深表谢意,并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在产学研合作上更上一层楼,共同培养福建省急需的会展业人才。

                                                                                     (旅游学院 姜倩/江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