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中庚喜来登大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618

    

20131021日下午,学院领导郑耀星院长、骆培聪副院长、酒店系游上主任、梁海燕老师一行四人,到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看望实习的学生,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实习同学们看到专门前来看望的院领导和老师,感觉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畅谈了实习的收获,并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提供的实习平台。座谈期间,郑耀星院长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好好学习、服从领导听从安排、安心实习勇于创新。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与中庚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曾维昌等酒店管理方进一步探讨了校企全面合作办学的可能,提出了联合创办“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喜达屋班”的初步设想,双方共同表态要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发展,为地方旅游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酒店管理系  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