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黄清波书记带领巡察组向我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36

2018年5月22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校党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到我院反馈巡察情况。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院党委叶萍书记主持。

会上,黄清波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巡察一组的辛勤工作,并对我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二要正视巡察问题;三要狠抓巡察整改;四要加强执纪问责;五要建立长效机制。巡察一组组长黄兴彪同志向我院作了巡察情况反馈,概括了我院的主要工作成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院党委书记叶萍感谢校领导和巡察一组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认为巡察组对学院的反馈情况以及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我院必须从严、快速和务实地整改到位。叶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学院将完全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各种问题,全面巩固巡察取得的成果,促进学院事业健康、稳定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