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记我学院2010级实习汇演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1039

      我院2010级实习汇演于21日晚在学院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郑耀星院长、兰玉清书记、张虎副书记、院长助理储德平老师、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以及部分系主任和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汇演。

福建省旅游局实习队、福建省旅游公司实习队、福州酒店实习队、中青旅实习队、厦门实酒店习队、康泰实习队、福州最佳西方财富实习队、上海实习队、永定土楼实习队、三亚鹿回头国宾馆实习队等10只实习队用图片、视频、小品、“旅”斯卡颁奖典礼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示了他们实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同时学长学姐们还通过多种方式向学弟学妹们和学院提出了宝贵的实习建议,他们形象生动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汇演结束后,部分系主任和郑耀星院长对本次汇演作了点评。郑院长充分肯定了实习队员们的成长以及取得的丰硕成绩,并祝愿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前程,也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11级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最后,在所有实习队员合唱的《倔强》中,本次实习汇演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