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局陈扬标副局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5-10浏览次数:1070

 

58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局陈扬标副局长、福建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林小峰处长、福建省旅游干校郑金龙副校长一行三人来我院指导工作。李敏副校长、郑耀星院长、兰玉清书记、储德平助理及各系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

 

郑耀星院长以突出我校旅游专业的办学特色为主题,以我校闽台合作项目为例,详细汇报了我校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省级人文社科基地建设为重点,突出汇报了应用型学科如何为地方社会经济服务。陈扬标副局长对我院旅游专业的办学和科研围绕海峡旅游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旅游专业办学已经走在行业的前列。李敏副校长表示我校旅游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就是为行业服务,并感谢省旅游局领导一贯对我校尤其是旅游学院的大力支持。

 

随后,陈扬标副局长和李敏副校长共同为我校旅游学院与福建高教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建的“旅游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最后,陈扬标副局长一行到达“蚁巢休闲吧”场地听取了建设思路汇报并参观了印象溪源校内实践教学基地,为我院师生“以国家A级景区标准设计美丽校园”科技立项作了指导。

 


( 郑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