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福州三坊七巷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次数:1460

511下午,旅游学院与福州市三坊七巷管委会在福州三坊七巷游客中心共同举行“福建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我校李敏副校长、校教务处副处长陈祖祺,鼓楼区委书记、三坊七巷管委会主任林飞、管委会副主任叶子文、盖文玲及旅游学院院领导、师生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林飞主任致辞祝贺实习基地成立,并介绍了三坊七巷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充分肯定了校企、校政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意义;李敏副校长对三坊七巷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多专业教学与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对旅游学院与福州市三坊七巷管委会今后如何更好地共建教学基地,拓宽产学研合作领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挂牌仪式由福州市三坊七巷管委会叶子文副主任主持;旅游学院郑耀星院长与福州市三坊七巷管委会盖文玲副主任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李敏副校长与林飞主任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三坊七巷教学实习基地挂牌成立,标志着我院在实习教学工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将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教育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

 

 

 

(张为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