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福建 走进高校”主题推介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371

6月7日下午,“清新福建 走进高校”主题推介会在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省旅游局品牌景区推广中心与我校团委联合主办,由我院承办。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省财政厅外经处处长陈卉、校团委书记陈志勇、院院长郑耀星、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辅导员贾志峰,省内各大景区代表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以“清新福建”的推广视频作为开场,在优美的配乐与清新的美景中,让人身临其境,深深感受到福建旅游的魅力所在。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奕辉的现场推介演讲文采盎然、真诚动人、精彩纷呈,他详细解读了以“清新福建最自然、清新福建最传统、清新福建最进取”为内容的“清新福建”品牌的三大内涵,具体介绍了武夷山风景区、福州三坊七巷、泰宁地质公园等福建省内十二大品牌美景。陈奕辉副局长深情并茂的演讲、即兴献唱闽南歌曲《爱拼才会赢》、精美的PPT展示,给现场观众以视觉的盛宴、听觉的震撼,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掌声阵阵。

此外,推介会现场还以视频形式发布了由我校小葵新媒体工作室出品的“小葵说之文明旅游最时尚”系列漫画,校团委书记陈志勇向省旅游局行管处处长王祥银赠送了此套文明旅游漫画。省旅游局宣传中心主任林湫为院大学生“清新福建”文明旅游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院院长郑耀星接受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肖邵平赠送的“清新福建”摄影大赛中的优秀摄影作品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出席推介会的领导、老师和与会同学们合影留念,大家伸出右手拇指,为清新福建点赞,一张场面宏大的自拍照定格而成。

会后,同学们前往学校共青团广场,参加省旅游局与我校团委合作举办的“清新福建 高校旅游节”《奔跑吧同学》师大专场活动。

此次“清新福建 走进高校”推介会及系列活动率先在我校拉开序幕,并取得圆满成功。该活动不仅对高校学子宣传了福建省旅游品牌“清新福建”的内涵,推广了我省旅游十二大主打景区,也将“清新福建”风吹进高校,对提升福建省旅游品牌的知名度、拓展高校大学生旅游市场、加强大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等,有着深远的意义。

 

                             

                                    

                                       

 

                                       (供稿:旅游学院 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