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篮场 师生共享”——我院举办第九届体育节暨第六届“梦旅杯”三人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13

3月31日,由我院工会、团委共同主办的院第九届体育节暨第六届“梦旅杯”三人篮球赛在旗山校区室内篮球馆举行。这项主题为“情聚篮场 师生共享”的篮球赛,赛场别开生面,气氛热烈。

此次学生三人篮球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7级闽台班的TG战队夺得了冠军。随后,学生联队与教师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学生队攻势犀利、快打快进,教师队默契配合、稳扎稳打,大家在赛场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不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加深了师生情谊,真正响应了“情聚篮场,师生共享”的主题。师生随着裁判员一记响亮的哨声比赛拉开了序幕,球员们都抱着友谊第一奋力拼搏的比赛精神,一次次抢断、突破、急停跳投,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赛场上场面火热,场下啦啦队队员们也激情四射,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

比赛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交流球技,活动既凸显了我院学子自由拼搏的向上精神,又承载了健康积极的师生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