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2-25浏览次数:237

     221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两委工作部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天涯社联各协会负责人,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林美玲同学主持。

首先,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学期部门工作将如何开展做了简单的汇报。随后,朱银娇老师就各个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传达了我院本学期团学工作的几个要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培养,配合学校新媒体的建设工作,加强我院新媒体在团学工作中的运用;同时,针对本学期院运动会、五四青年节等一系列学生活动进行了指导建议,大力配合福建省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做好一系列思想引领的工作,从而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学院师生课余生活。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既对上一学期的团学工作作了总结,又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明确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方向。

                                            (供稿/记者团罗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