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虎副书记召开2014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13浏览次数:120

    6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虎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召开2014全体级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会上,张虎副书记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期末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以及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要关心时事,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要刻苦、努力,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中要认真、负责,主动参与;在生活中要诚信、友善,乐于助人,讲文明懂礼貌,彰显旅游人素质。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放在首位,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好温书迎考工作,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争取在期末考中取得佳绩。

会后,2014级辅导员贾志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具体布置了期末的学习、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