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2016年5月25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叶萍、党办主任陈慧眉、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叶萍书记指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基础在党支部,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工作能否高效完成,有一个过硬的带头人尤为关键。她分析了目前支部书记工作的三类状态和心态,支部书记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举措,一方面从院党委层面,要为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提供保障和创造条件,解决实际困难,并制订了《旅游学院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表》,帮助党支部书记特别是新任党支部书记明确工作内容,熟悉工作流程。另一方面用生动的案例,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支部书记提出明确党支部书记的角色定位、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实施过程管理、掌握工作方法等4点建议。

会议听取了支部书记的困难和建议,学习了《福建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并对近期“两学一做”的几项工作做了相关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