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班全体党员大会暨廉洁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136

      66下午,我院党委在院办四楼召开2015届毕业班全体党员大会暨廉洁教育会。我院党委书记兰玉清、党委副书记张虎、辅导员李文祥以及2015届毕业班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虎副书记为同学们播放了廉洁教育专题的多媒体课件,通过举例说明廉洁是中华传统美德。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学要以身作则,要在文明离校、毕业就业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兰玉清书记为在场毕业生党员们分析了社会经济状况及就业状况,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人生中的逆境,争取出彩的人生。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按照“三言三实”的要求规划自己的未来,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会后,李文祥老师就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此次会议不仅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廉洁教育,同时引导他们在新的岗位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继承学校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心系母校,爱校荣校,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

 

                                (供稿╱记者团 邱毓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