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历史遗迹,重拾红色记忆——我院关工委组织师生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195

4月15日,学院关工委组织2015级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探寻历史遗迹,重拾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副主任林其东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虎老师、团委副书记贾志峰老师、15级辅导员赵巍老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师生参观了“中央苏区——福建”和“红色福建”两个主题陈列馆,通过回顾我党在福建这片红色土地上开展的“国共合作,唤醒工农”、“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土地革命,创建苏区”、“团结御侮,奋勇抗战”、“雷霆万钧,解放福建”等历史事件,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爱国主义革命精神。活动中,学院导游队的同学为大家进行了全程导游讲解,充分展示了我院旅游专业的专业特色,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党在福建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提升了学生旅游导览的专业素质,还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并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新闻媒体中心 董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