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让党徽在筑梦征程上闪光—— 记旅游学院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74

622日,旅游学院在四楼教室召开了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让党徽在筑梦征程上闪光”的2016届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学院组织员、关工委陈逢珍主任、林其东副主任、张虎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虎副书记向党员们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重要性,对毕业生党员该如何自觉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坚持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陈逢珍主任与大家再次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青年节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殷切地希望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四点期望;她指出,作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党员一定要有执着的理想,要有创新创造的勇气,要有君子的包容,要善于抓住机会,努力成为旅游行业的排头兵。林其东副主任与大家一起重温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人生历程,他告诉大家在人生的逐梦征程上,一定要不断学习、不断进取,要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平凡的旅游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面对党旗,党员们向师长汇报了各自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奋斗目标,并对照《党章》认真剖析了自己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办法。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精神、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两学一做”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毕业班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有利于统一党员思想,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推动“两学一做”进一步向社会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