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虎副书记为学院2016届毕业生做廉洁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60

622日下午,张虎副书记在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为2016届毕业生开设廉洁教育专题讲座。毕业班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

张虎副书记首先从“廉洁”两字的含义言简意赅的向大家说明“廉洁”就是做人要有清清白白的行为,光明磊落的态度,不贪污腐化。其次,他指出“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无数的例子都向大家表明廉洁与否决定着一个人的名誉和声望;他列举了2016年以来,全国被查处的25位省部级官员,希望大家能从中吸取教训。最后他强调要牢筑防线,党员们要深入学习《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精神,从思想上保持廉洁自律;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洁身自好,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发展。

作为毕业生,即将步入社会的各行各业,今后道路上各式各样的诱惑会成为影响他们职业生涯发展的绊脚石,张虎副书记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明确了今后的人生道路该怎样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