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410

5月16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发展党员质量,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业务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党委组织员陈慧眉、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志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慧眉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对党校培训、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时间、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学生党员发展标准、公示等六个方面所作的修订,并结合近期发现的违规案例,解读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制度试行办法》。她通过大量的图表、文字、范例,围绕《福建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实用手册》,详细指导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如何规范发展程序、会议记录、表格材料等内容。参会师生就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业务积极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黄志斌副书记总结指出,发展党员工作非常重要,使用手册程序多、内容丰富,单靠一次的培训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党建工作者严谨、细心和耐心,进行经常性的沟通与自查,与党委形成工作合力,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反复操作中提升自己的认识,切实提高我院发展党员质量。

  

  

  (旅游学院   曾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