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心阁酒店有限公司共建“旅游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567

20121017,由我院与天心阁酒店有限公司共建“旅游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仓山校区吕振万楼举行。副校长李敏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姜兴山,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陈曦碧,天心阁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佟,福建康辉国际旅行社国内中心总经理鲍习羽、副总经理王磊,我院院长郑耀星教授、党委书记兰玉清、党委副书记张虎、院长助理储德平博士以及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院长骆培聪教授主持。

仪式上,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郑耀星院长、陈永佟总经理分别致辞,并为“旅游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最后,李敏副校长为双方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提出要求,希望充分发挥基地的优势,精心设计,规范各项实践教学,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实现“教学做合一”,为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张为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