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商定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3-15浏览次数:460

 

3月12日下午,我院团委与福州开发区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人资部副理叶丹华,公共服务部张松林副经理等一行商定校企合作协议。福州开发区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为福建省首家台商投资企业。此行,张副理表示对校企合作前景十分看好,双方希望校企之间能加强合作,大力推进校企的深度融合,构建协同创新平台与模式。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历届毕业生就业分布及2012届毕业生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合作的具体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商定协议,双方将在提供青年学生进基层试点工作,合作开展技能培训、人力资源共享,设立闽台生专项助学基金,提供企业见习,实习机会,促进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提高学生就业力,为毕业生提供企业就业岗位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充分整合、集成双方的优势资源,按照平等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建立协同创新机制,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会后,华映光电公司一行还参观了旗山校区,旅游学院大楼学生实训室及学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朱银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