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并举办首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155

  

    11月8上午,由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2014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笃行楼1-202教室举行,772014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我院党校校长兰玉清、党校教务长陈慧眉参加了此次开学式。

开学式的动员讲话中,兰玉清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实施细则》的颁发,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在高校基层党的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在发展党员工作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兰书记要求了入党积极分子学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都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接着,兰玉清书记为学员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他结合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提出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本质和实践要求。

通过讲座,学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供稿 记者团/任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