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院领导看望我院闽台合作项目2012级学生

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138

2015年4月27日,许明副校长赴世新大学看望了我院和传播学院在世新大学交流学习的师生代表,并与2012级闽台合作项目同学代表座谈。许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老师、同学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汇报,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和意见。

4月25日,学院张虎副书记也利用在台研修的机会,前往世新会馆看望我院2012赴台学习的同学。他仔细询问了同学在台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近况,认真回答了同学提出来的有关学习和生活中的细节问题,并嘱咐辅导员黄剑老师和林明水老师,要确保同学们在台学习安全,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做好学生在台期间的毕业论文选题和实习的预备工作,为学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打好基础。

此前,应同学们的要求,黄剑老师和林明水老师已针对学生所关心的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问题,与分管的副院长和各系主任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根据各个专业实际情况,赴铭传大学和世新会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许副校长看望学生

 

张虎副书记看望学生

铭传大学

世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