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世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0-02-01浏览次数:778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熊杰、管理学院院长徐仁辉、观光系主任颜家芝于122527日访问我校,省旅游局局长郭恒明,校领导黄汉升、许明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许明副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旅游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就两校合作办学事宜与台湾世新大学客人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双方签订了两校结成姐妹学校的合作意向书。

 管理学院院长徐仁辉、观光系主任颜家芝还实地考察了旅游学院。郑耀星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旅游专业的办学情况,徐仁辉院长简要介绍了世新大学管理学科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大陆高校之间的合作情况,观光系主任颜家芝详细介绍了世新大学观光专业优势和课程特色。最后旅游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等与客人就共同组建海峡旅游学院的开办专业、开设课程等实质性合作问题进行磋商。

    在榕期间,许明副校长率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旅游学院负责人陪同客人到福州(平潭)综合实验区考察合作办学资源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