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6级线上晚点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581


55日晚上,我院2016级本科生在辅导员朱银娇老师的主持下,通过腾讯QQ群课堂,围绕返校复学、毕业生相关工作部署及线上专场招聘开展线上周末集中教育活动,共计180余名同学参与。

期间,朱银娇老师结合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在线传达返校复学的具体工作方案和要求,特别强调返榕返校学生需达到健康要求、按规定提出申请并办理相关手续,在返校前做好个人防护、每日进行个人健康检测、地理位置打卡等。此外,朱银娇老师就近期毕业生工作开展与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作了布置。

针对大家关注的就业问题,朱老师鼓励同学们及时关注招聘信息,通过网络平台积极投递简历,邀请我校优秀校友、百胜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邹凯先生,2016级毕业生开展线上专场招聘宣讲,邹先生介绍了百胜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概况、培训机制、员工职业发展路径等,并在线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求职的相关问题。

本次线上集中教育活动,旨在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期间校院两级对2016级本科生毕业工作的整体安排,助力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毕业后续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