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太姥山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1033

923,我院在太姥山世界国家地质公园举行了旅游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太姥山风景区管委会金宗龙副主任、朱陈冰科长、学院党委张虎副书记、旅游策划与管理系系主任谢红彬教授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实习单位就旅游教学实践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学生只有在实践大课堂中充分磨练,将理论知识和实际紧密结合,才能为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经过研讨,双方进一步确立了在科研、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目标。

随后,张虎副书记巡视了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耐心指导。张虎副书记寄予同学们更多的鼓励和期望,相信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挑战——“十一”黄金周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展示出旅游人的风采。

 

张虎副书记与太姥山风景区管委会金宗龙副主任共同揭牌

 

 

张虎副书记(左三)、太姥山管委会金宗龙副主任(右二)、朱陈冰科长(右一)、旅游策划与管理系主任谢红彬教授(左二)、实习带队老师包战雄副教授(左一)和实习生合影

 

(休闲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