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1-07-04浏览次数:393

 

今年是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15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向青年学生发出的“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号召,充分发挥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途径的优势7月1日上午,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在旅游楼前正式举行。学院党委张虎副书记,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10级辅导员贾志峰老师11级辅导员李文祥老师及社会实践队所有同学均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仪式上,张虎副书记表达了对实践队成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所有参加实践队的同学都要在实践中学党史、知党情,增强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在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伟大实践中勇担重任,做出努力,同时预祝活动获得圆满成功。随后所有实践队成员一起在旅游楼和南门前进行合影宣誓。

此次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一个月内容主要有:调查闽西旅游资源、调查福建省9地市的红色旅游资源推进“校园导游队”的发展以及见证“家乡新貌 海西巨变”。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将饱满的热情参加到社会实践中去,积极探索海西旅游资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