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为11级新生开设讲座

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536

922号下午,由我院团委举办的新生学前教育系列讲座之“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教育讲座在旅游楼四楼正式举行。此次讲座由我院团委书记朱银娇老师主讲,全体11级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从端正入党动机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两个方面展开。朱银娇老师首先讲到:“入党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她指出,入党不是为了自己的私立和旁人的推崇,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真正了解党的职能和作用,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后,朱银娇老师结合具体事例分别从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如何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三个方面入手,向11级新生具体讲述了如何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讲座旨在让11级新生认识到党的重要性和先锋性,并号召新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