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团圆 欢乐庆中秋——记我院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1-09-14浏览次数:185

 

9月12日晚,由学院文娱部与女生部合办的中秋联欢会在知明2-101举行。副院长黄淑君教授、台湾世新大学管理学院周济教授、10级辅导员贾志峰老师11级辅导员李文祥老师教学秘书吴晓玲老师以及11级的全体新生一同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序幕。11级的同学们通过独唱、合唱、街舞、古筝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示自我才艺,让现场气氛急速升温。在游戏活动环节,黄淑君、周济等来自于台湾世新大学的老师还热情地参与参与到游戏中,与同学们一起共享美好的中秋夜晚。顶橘子、你划我猜、接龙猜谜丰富多彩的小游戏让师生群情激昂,掌声、喝彩声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中秋联欢会的顺利举行让11级的新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不仅拉近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新生之间的友谊更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为新生那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拉开了一个精彩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