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红区红军映红心,知党爱党跟党走”福州调查队赴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旅游资源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15浏览次数:329

    7月13日上午,我院红色旅游福州调查队前往福州市闽侯县祥谦镇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旅游资源的调查活动。

 

 

上午,调查队来到了林祥谦烈士陵园。队员们先在林祥谦烈士陵园的林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二七烈士纪念堂”。参观的过程中林主任还为调查队详细介绍了“二七烈士纪念堂”历史背景以及林祥谦烈士的光荣事迹。随后,调查队还去了林祥谦陵墓。在烈士墓前,全体队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队员们神态庄重,表情肃穆,在向烈士陵墓敬献鲜花后,全场肃立,默哀致敬,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调查活动结束后,全体队员都表示要充分结合自己专业知识,为林祥谦烈士陵园以及祥谦镇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并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到各地市博物馆、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增强爱国主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