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践队赴古田会议会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1-07-10浏览次数:211

 

 77上午,在院党委副书记张虎、团委书记朱银娇、2010级辅导员贾志峰、林明水老师的带领下,我院“规划旅游,服务海西”实践队前往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的古田会议会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我院实践队来到达古田镇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革命历史博物馆等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参观的过程中,张虎副书记告诫实践队员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使命、把爱国之心落实到生活、学习、工作中,并对实践队员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生,不仅要把责任放于心上,更应该付诸实施,为海西旅游区的建设、祖国的未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我院实践队还遇见同来参加社会实践的北京大学海峡西岸发展研究会的队员,来自两所高等学府的队员们相互交流心得,并合影留恋。

下午,旅游学院实践队结束实践活动离开古田镇。全体实践队员都纷纷表示,一方面,一定会努力做好龙岩市武平县中堡镇大绩村梁野山生态旅游规划的后期工作;另一方面,一定会努力传承革命先辈们的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传播闽西红色精神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