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英雄故事,铭记英雄光辉——我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25浏览次数:291

 

4月20日下午,学院实践部与09级旅游管理(2)班团支部联合开展了慰问老党员活动。本次活动受到新闻媒体的关注:福州日报和福州新闻110进行了跟踪报道。

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学院25名志愿者走进了吉龙社区,并在社区幼儿园多功能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活动伊始,吉龙社区的党委书记金雪冰、劳模、幼儿园校长等资深老党员先后致辞,鼓励同学们争取早日入党,为社会主义多做贡献。随后,老党员与同学们共同唱响党的赞歌《歌唱祖国》,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古筝、太极、华文功夫扇、武术、朗诵、民族舞蹈等文艺节目纷纷闪亮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呈现出老党员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煮饺子的动人场景。最后,同学们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老党员为同学们讲叙了党的光辉历史,同学们则对老人诉说当今社会的发展动态。整个活动过程始终洋溢着愉快融洽的气氛。